close

經過了小小段的三天旅遊後,經過千辛萬苦與內心壓力極大的內心掙扎以及外在的努力不懈之後,用著一口破英文一個一個打電話,一封一封e-mail的寄,終於有了一絲回應~

 

找工作真的有困難度,尤其是~一口爛英文的時候~

 

一位講華語的女生問我何時可以上班,我跟他說馬上可以~他問我有沒有車等等之類的問題~

 

我的天啊!我終於有工作了~那女生叫我自己坐車到一個小鎮叫Te puna的小鎮,在Tauranga附近~

DSC03315

我自己上InterCity網路訂票,自己去取票~永遠記得~離開backpacker後,拖著超級重的行李爬著奧克蘭著名的爬坡街道,超級想哭....超級重...非常想家~

好不容易到了InterCity的Bustop等車,發現我的Longlyplant的書放在Backpacker,一定要回去拿....

  

所以我做了一件很大膽的事,就是把我的行李箱放在巴士站,背著黃色大背包回去拿,還好還在...

坐到Tauranga要轉車,我真的太厲害了(自我感覺良好),轉車耶~轉到了Te puna後會有人接我~

 

在Te puna的公車站前,是我跟Eric、Rita的第一次相遇,接下來的奇異果廠工作生活都是跟他們這對情侶住在一起~哈哈!!我是超級大電燈泡!!!

P1020583

 

前兩天都在家等開工,因為天氣不好~終於,聽說要開工了!!有一位Akila是我們的工頭,開工前特地要來我們住的地方聚餐~Akila當主廚喔!

準備了好多東西~這次是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老乾媽,也是我第一次知道什麼是hokki poki冰淇淋,什麼是Mussel~好多新鮮人事物...讓我好開心!

P10205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 puna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