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從Hamilton預計hitch-hike到Taupo,拖著行李,因為行李箱有點大還要先藏在旁邊,因為有些 人看到這麼多東西會不想載~哈哈!

 

DSCF1007  

 

一開始要突破心防把手舉起來比出搭順風車的手勢真的有點難,但是我想我的厚臉皮在這時候派上用場~我跟Letitia輪流舉手勢,一開始有一位男性停下來我說我們要去Taupo,他還跟我們說我們站錯方向了,後來我們就再換到對面馬路~

之後有有人停下來了,應該是印度籍的紐西蘭人~他說他可以在我們到半路的小鎮,我們就很開心的上車了!! 我英文爛所以我坐後面,Letitia就負責跟司機聊天~但是我多少也會聽一點點~所以就聽到那位司機怪怪的問一些色色的東西~讓我在後面好尷尬~我想Letitia那時候應該比我還要冏吧~不過還好他也只是說說,到半路放我們下車了~

沒想到這裡是綿羊屋的地方,讓我很興奮~因為這個屋子我在台灣就想來看了!!!沒想到得來全不費工夫~趕快拍了照就要趕快再hitch-hike下一段旅程~

DSC03099     DSC03096   

後來又hike到一輛車結果他把我們放在超級偏僻的路邊,到了第三輛車,是一位年輕女性跟一位婆婆,他們也剛好要去Taupo,真開心~~~而且他們超好還在我們到Backpacker....Nice....

check-in之後就出去晃了~好美的陶波湖~拍了一些照就回去Backpacker了~

我們住在女性背包客房~

DSC03108  

DSC03128  

隔天04.02早上跟櫃台訂坐船去看石壁畫像,好像是約10:30的,而且當天天氣好像沒有很好,一艘船應該可以在蠻多人的結果只為我們兩個而開船,真是太幸運了~一個人35元~

 

DSC03174DSC03184  

之後還去租摩托車,我們到處騎真有趣~但是還是要小心交通~因為那邊跟台灣是反方向所以要很小心,我們中間就有一次被來車叭超大聲!!

我們去了HUKA FULLS,是一個很美很藍的瀑布~裡面有很多步道,我們選了其中一個走,沒想到一走就走了兩個小時(後來發現2小時對背包客來說根本是小case)~超強的!從來不知道我這麼能走耶!而且風景很美別有洞天~

DSC03210  

DSC03216  

DSC03285

後來又騎去半山腰的風景看台,還有去Honey Hive,賣蜂蜜相關製品的地方~

 

 

DSC03304DSCF1058  

晚上即將到來,去超市買了一些東西回Backpacker煮晚餐吃啦!!

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去supermarket買東西逛街了~超開心!!!買想吃什麼就買什麼回去自己煮...

看到亞洲超市(Asia market)更是開心!

arrow
arrow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