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下我的第一份工作....奇異果工廠包裝部門...幸運的是室內的喔~好開心!!!

接到工作雖然開心,但是現在是紐西蘭的雨季,而奇異果遇到雨水就不能採摘,因為採了之後放在箱子裡會爛掉...所以我們就過著一星期只工作一天的日子...

每天都在等著放晴...就算今天放晴,但前一天下雨也是沒工作...

因為前一天沒有人摘奇異果,哪裡來的奇異果可以包裝呢? (嘆氣)

因此,既然是來working HOLIDAY...一定要來好樂迪一下....

而且,我親愛的情侶室友Eric跟Rita,他們已經來NZ5個多月了,有車車...

而且人很好的載我到處玩,我真的很幸運遇見他們~

 

好吧!!首先來到算蠻大城市Tauranga,距離約15-20分鐘車程...這裡有個熱門景點,一座小小山,叫做Mt. Manuganui,很快就可以攻頂,而且風景很美,但是要攻頂也是挺累的...

因為我還是個很嫩沒被操過的菜鳥背包客...

 

 

_MG_5407

 

 

 

 

就在city旁邊的海灘...超幸福的...我想住在這裡~ 

 

_MG_5416

 

攻頂的小路~

 

 

 

_MG_5429

 

從半山腰看下去的風景就是這麼美~明信片也都取這個景喔...

 

_MG_5451

 

人生能有幾次坐在這裡看風景放空什麼都不想....

 

_MG_5463

我跟Rita指著太陽...沒有許下任何承諾...

_MG_5485  

不知不覺...夕陽西下...右邊黑黑的那坨就是今天攻頂的小山丘...看起來小小,爬起來累累...

但是這是城市中難得的美好風景...

arrow
arrow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