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天到NZ的日子,昨天一整天一個人在奧克蘭晃蕩~非常無助...

在台灣就約好了要跟Letitia一起看熱氣球節,Backpacker早就都訂好了~一個人從奧克蘭坐車到Hamilton,拖著沉重的行李真想死~還記得我推著行李到Intercity站都快往生了~

到Hamilton下車後,照著之前地圖找到一家Backpacker,雖然都是在試區街道走路也是走了10多分鐘,而且太陽很大~到了Backpacker,打電話給Letitia請她下來會面~~結果結果~~天大的事情發生了!!!!竟然找錯間了~我的天啊~當下超想切腹...............................

我們預定的Backpacker在很遙遠的另一邊,還要坐公車才會到~幸運的路人告訴我有免費的公車可坐,在公車上又跟一位婦人聊天,從來沒想過我才剛到NZ就然可以跟人家"聊""天"~OMG~

重點是那位婦人還知道我在說什麼~下車後,婦人超好心的說要載我去那間Backpacker,都要哭了我~這時候走一段路後終於跟Letitia碰面了,那位婦人說可以一起去他家開車要載我們回去Backpacker,NZ的人真NICE。 還有友人開車載我們回去,開車都要5-10分鐘了,我推著行李用走的可能要30-40分鐘~可能當場吐血昏倒在路邊吧我~

終於到了Backpacker,放了行李後又~~~~~~走去市區晃晃~(又要走30分鐘),欣慰的是不用拖行李~Hamilton的大街上還不錯有免費wifi可以用~不知何時認識了一位男性,跟我們住在同一間Backpacker,所以就約好隔天凌晨一起去參加熱氣球節!!

DSC03027  

好啦!03.31凌晨到了!起床啦!從台灣來的時候可以熱熱的,根本不知道NZ的凌晨超級凍...走了出去後一直往熱氣球區走了應該有一小時所以還好,沒想到越來越冷~我再次的想切腹自殺~超多人的~也很多本地人~重點是連本地人都穿很厚戴帽子~只有我們這幾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穿的柏黎西...哭哭...

DSC03028  

但是清晨起床,天都還沒亮就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就開心....雖然一樣凍得要死...

DSC03037  

天還沒亮就有熱氣球升空了耶~~

然後~雖然很開心參加這個活動可以排隊吃免費早餐~但是早餐吃的是"冰牛奶"+麥片+冰優格~~~我已經不知到要用什麼形容詞來訴說我當時的心情了~ 那位男士說越冷的地方吃冰的東西越不覺得冷~雖然本姑娘覺得他在放屁但是我還是又這樣告訴自己的吃下去~因為我們就是要來吃免費早餐的啊!!! 這也不能怪NZ的人,因為他們的早餐就是這種組合啊~是我的錯....................................

DSC03045  DSC03050  DSC03051  

漸漸的,天亮了~熱氣球一個個開始生火飛起了~太陽也出來了~又有誰會猜到NZ這個時候太陽光是不大溫暖的呢~一樣冷~但是比一開始好很多了!!而且看到這麼多熱氣球升起已經有點忘記手腳冰棒這件事了!各式各樣的熱氣球,可以上去坐但是很貴~所以我們都用眼睛看!

DSC03059  

DSC03064  

DSC03066  

同行的台灣友人~Letitia...

 

arrow
arrow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