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de4.jpg  

堂主新開的餐館-真玉素食JADEITE,位於bugis cube #03-21,將於2月26日隆重開幕。

jade7.jpg  

我們是大年初三去碰運氣有沒有開工,結果剛好幸運遇到私人家族聚餐!! 厚臉皮的我們就禁不起肚子餓的誘惑就坐下來點餐了~

真是不好意思!!!

 

招牌都還沒掛上去,人家等著好日子才要掛上,我們先進來湊什麼熱鬧....

 jade1.jpg  

點了炒黑粿條/招牌檳城粿條(其實這兩個吃起來差不多,只是顏色不同)

 

jade5.jpg  

炒飯是老闆招待,果然不同凡響,口味就像臺灣蛋炒飯,可能我太想念家鄉了...所以我覺得炒飯最好吃!

 

jade3.jpg  

小碗咖哩是阿姨私房菜,非常夠味,已經建議將此道菜放上菜單,讓所有人都可以嚐到這美味的素羊肉咖哩

魚片米粉在新加坡小吃攤不算特別菜色,但是要做到好吃就不容易了...我只能說,真玉素食的魚片米粉我很滿意,不論是湯

頭還是我一律不吃的魚片,都可以讓我吞下肚,非常不簡單。(照片沒拍到...)

 

jade6.jpg  

飲料部分我點了rootbeer,雖然名字裡有個beer,但它不是啤酒,它是汽水,味道像臺灣古早味沙士,得我心。

jade2.jpg  

這裡有套餐式餐點,也就是主菜+點心+飲料一套,我們點心是薯條,這不是我特地要打廣告,這薯條真的好吃,尤其是沾醬...我的天啊~這沾醬就像臺灣吃粽子會配的甜辣醬,好吃!

(新加坡很少有這種要辣不辣又帶微酸的醬料,這裡三不五時就來個朝天小辣椒配醬油,不然就是青辣椒,再不然就是紅辣椒醬....對我這個辣度閾值高的人...吃到有味道又好吃的沾醬,真是太開心了!)

吃飽喝足我們就say goodbye了,我已經打卡check in了,希望這新開的餐館,有點兒臺灣味的餐館,可以生意興隆,人山人海,翻桌率100%從早到晚!(非常實在的祝福喲!)

 

店名:真玉素食 Jadeite Vegetarian P/L

地址:470 North Bridge Road #03-21 singapore 188735

電話:+6591956939

營業時間:10:00-22:00

網址:www.jadeite.sg

arrow
arrow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