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廉價航空機票就是明明很近但是又要轉一次機~新加坡就在隔壁,硬硬要到吉隆坡停留兩小時~

沒辦法啊~因為人家便宜嘛!

 

這輩子驚覺到能不坐小飛機就不要坐,嚇死我了~歐蜜陀佛狂念...拳頭緊握...手把都快被我扯起來了~

隔壁頭包很大一包的中東大叔應該覺得這位黃種小女子會不會太沒見過世面?

 

好不容易上天聽到我的祈禱讓我平安降落在樟宜機場的地面..當飛機輪子碰到地面的那一刻...真的有種萬丈光芒照射在我頭頂的感覺...瞬間熱淚盈眶..

 

一出關就拿著地址找的士大哥...後來才知道新加坡的士大哥都很守規矩照順序排隊載客

價位計算方法相當複雜,其中有一項就是車子越好價格會跳的越貴..本小姐被一台賓士大哥載到...難怪要37SGD...= =

 

住宿:老爸人脈廣闊,佛堂認識的湯點傳師...平生素未謀面,就這樣大辣辣的到人家家借宿..霸占了他兒子的房間...長達四晚~

伴遊1:湯點傳師姪女-Chu yi,單純到有點可怕的年輕女孩,內心玩樂因子不淺,外表奇乖巧無比。陪伴我去了環球影城。

伴遊2:湯點傳師愛妻-湯媽媽,身高比我不高,隨和的女性長輩,幸好她與屬豬有緣(她自己說的),所以還算有話聊~

伴遊3:Chu yi愛慕之人-Yun Kawn,藉著招待台灣人之名,行小約會之實!這兩位年輕人陪伴我走了新加坡市區一天!

食物:因點傳師家吃全素,新加坡五日遊皆素食,還好平日家中都吃素食,因此非常習慣!新加坡之素食可謂非常蓬勃發展~好吃!

《新加坡玩樂之行隨後補上》

 

小插曲:

其實原本預計玩4天,最後一天兩位長輩帶我去搭飛機,一心想著只要半小時前到即可,還慢慢的吃著炒飯+外帶~

結果,Check-in櫃檯根本不給進...哭也沒用!!

默默的拖著行李再回到車上...內心亂如麻~因為奧克蘭的住宿都訂好了...(亂如麻原因:網站上訂房簡單,不會的單字查就好了,更改訂房何等困難啊~因為要打電話去解釋啊~~~~~英文那麼爛怎麼講?)

回家後,等待他們親愛的兒子回來後...那位男性(簡稱傑先生)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應該覺得很糗~

後來又幫我打電話給Jetstar的客服(英文真好)(如果要再重買一張機票我就....),我也選擇了用e-mail去更改入住時間~

隔天,又再次拖著沉重行李到了check-in櫃台,楚楚可憐的拿著昨天沒送出的機票憑證,全部交給Jeffrey跟櫃台先生解釋,

我發現,態度要強硬一點他們才會驚,不然一定不給我上飛機的....

總之,沒搭上飛機之驚魂記就此告一段落~機場內有pizza hot,素食的還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