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什麼是人生的意義?

 

這問題對我來說太複雜...如果人生真的要有意義,你必需先做些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

 

比如我覺得這輩子來到世界上,與我家人朋友相遇,與你相遇...這也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假如你心裡覺得做什麼都沒有存在意義,不夠好不夠多...那人生意義好難想得出來...

 

所以我只好用念力感召你,我說: 你人生的意義就是好好照顧我...

 

我是你人生的考驗,所以我以後做錯事或是不聽話,你都要接受...因為這是上天給你的考驗,

 

過了這個考驗你就可以感受到人生的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