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登別地獄谷》

第二天早上我們來到了登別地獄谷,就是這裡奇特的地熱景觀造成這裡這麼出名~

旁邊有圍欄,只能有點距離的觀看地熱~太近應該會燙傷...= = 

DAY2

旁邊有藥師如來的小寺廟

DAY2

 

DAY2

可愛的就是廁所也做成魔鬼主題~就算不想上廁所也是要進去參觀一下...遊覽車來的時候會很多人就是了...

DAY2

《昆布館》

接下來這應該是旅行社簽約的購物地點...昆布館!裡面有點像小超市,主要是昆布相關商品~也有昆布生長、採收以及製造過程的介紹~

還有昆布歷史博物館~(日本人太強大,連昆布也可以做成歷史博物館....)

DAY2

 

DAY2

DAY2

 

DAY2

導遊還在車上發了昆布糖~我沒有吃...因為覺得海帶做成甜的很奇怪...

 

 


 

 

DAY2

吃中餐的地點~日式風味火鍋料理...

DAY2

 

DAY2

 

DAY2

 餐廳附近的鳥居~吃飽飯就出來外面走一走~

DAY2

 神社~外面節上很多求來的籤~聽說如果球道的是不好的籤就可以綁在這上面以求消災解厄~

(壞籤還蠻多的嘛~)

DAY2

 賣御守的櫃檯~還有分成求事業或是愛求或是學業~反正人人都不放過!

DAY2

 

DAY2

 我也要用投幣來跟神明說我來了~並許下我的願望~

DAY2

 

DAY2

 那時的我需要良緣~哈哈

DAY2

 我也求了一張籤...說真的日文看不是很懂...大概大概覺得是張不錯的籤!!好開心~(這算自娛嗎?)

DAY2

 

DAY2

 

DAY2

 


 

 

《函館女子修道院》

DAY2

說真的我對這修道院沒什麼印象,只知道牛奶冰淇淋很好吃~大家人手一支~然後坐在椅子上聊天等集合時間而已~

修道院要參觀要爬一段階梯上去~上面真的沒什麼...


 

 

《金森倉庫群》

午餐後來到這明治時期的紅煉瓦倉庫,許多賣小東西或手工藝品的商店,導遊讓我們自由走~也不怕我們一下字買太多?

還好我很有自制能力~只對下面這可愛的水溝蓋有興趣~

DAY2

 

DAY2

 小熊商店~

DAY2

 很有歷史感覺的郵筒~

DAY2

 好像龍貓電影裡日本古早鄉下的郵筒~真的沒有人會偷信件嗎? 

 


 

 

《五陵廓城跡》

這是日本建造的第一座西式城堡,1857年用於保衛領土用~但是一開始走進去感覺很像以前一位很有錢員外的家~

因為有某個人的雕像一直出現~

DAY2

 這裡標誌性的就是這座高聳的塔? 遠遠的從市區就可以看見~

DAY2

 這照字面上來看應該是設計這個城堡的人的臉~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去摸他的臉~然後三郎先生的臉被遊客摸到異常光滑~都不用怕風吹雨淋~也不用保養品...

然後遊客跟三郎先生拍照也不知道為了什麼~跟團就是做這些無聊的事情嗎?!

其實,導遊是有介紹景點的~但是我們沒有跟著仔細聽...怨不得人...

DAY2

 員外的家~(誤)

DAY2

 這護城河的確美麗~而且日本人真的保護古蹟很用心~如果在某些其他國家可能垃圾一堆浮在上面~

這一剎那~有心曠神怡的感覺了~來到這員外家的疑惑瞬間也消除了~

DAY2

 

DAY2

 不免俗的~當個觀光客就是要跟標示牌來一張~到此一遊~

DAY2

 會計大人走在日本街道的背影~好殺啊~

 


 

 

 

《住宿-湯之川觀光飯店》

DAY2

 傍晚時分先來check in,今晚住溫泉飯店喔~期待已久的裸湯來了~

DAY2

 這房間超像日本人的啦~我好愛!!

會計大人應該很擔心我睡到一半滾過去她的位置!

 

《函館夜景》

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可惜運氣不佳,天氣不是很好,山上起大霧~濃霧一點都不誇張~真的濃!!!

DAY2

 纜車票~

DAY2

 滿心不甘願的我~只好拍了一張大海報的夜景作為補償~真的的夜景應該是要這樣繁華點點~怎麼變成下面這樣啦~~~~

DAY2  

看的出來我們的笑容很僵嗎?

 

 

DAY2

 這些是在路上先買的紀念品~在日本一定要去7-11買東西,左手邊洗面乳是只有7-11才有喔~通常遊客一進去就掃光~

選擇偏避一點的店家是明智的喔~

DAY2

 穿上飯店的浴袍~快點假裝自己是日本女子~多麼有氣質~下一秒馬上變樣!!

 

 

DAY2

這拉麵巴士是我覺得很有趣的體驗~晚上泡完湯似乎可以來點消夜~走出來靠近大街的轉角有台這樣的拉麵巴士~

非常特別~裡面的老闆是一個阿伯,很親切真的就很像電視上的日本人耶~(本來就是日本人)

DAY2

 

DAY2

 巴士裡有座位給客人坐~還有電視!!什麼都有~太可愛了!

而且我們就穿著浴袍出來走~這對他們來說似乎已經見怪不怪了~我們在登別地獄街的時候就看到很多人穿浴袍在街上晃悠~

不過這似乎是只有溫泉區才可以這樣~如果在市區,應該還是會被側目~說不定還會被約談~

DAY2

 

巴士拉麵的拉麵~在巴士上吃麵好有fu~ 

DAY2  

飯店外面有條河~搭配上路燈也是非常有FU! 就這樣結束了第二天充實的行程~街景照作為結束~

 

住宿:函館湯之川溫泉飯店

 

 

延伸閱讀:

【日本JP 北海道Hokkaido跟團去 2012】Day1 @ Hokkaido #支芴湖/登別地獄街/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