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從澳洲回來新加坡說要吃新加坡食物,而且又要便宜好吃的...這麼困難的要求通常出自我嘴才對啊~(搔頭)

今天是除夕前一天,很多店都已經開始休假,剛好這間明德素食我們打電話過來發現有營業!

來到這裡,印度煎餅Roti Prata是一定要吃的啊~而且這裡是正宗印度煎餅,因為掌廚者是印度人! 咖哩的風味也是非常重要,我個人不太能吃辣,有些太辣我無法接受,有些印度香料加太多也不對味,這間的prata真的好吃(話說我初三又去吃),而且本人愛吃"可頌"的。

(所謂可頌就是空 empty的意思,用在這裡指的是單純煎餅,不加蛋等其他東西,這是日常生活中很常用到的馬來文,例如: 老闆,來一份煎餅可頌。

而如果你跟老闆說:來一份鴛鴦煎餅,那你收到的會是一片可頌煎餅+一片加蛋煎餅)

min4.jpg  

這裡的魚片米粉也是一絕,湯頭是這間的重點,可能蕃茄加夠夠,所以湯頭微酸,對於喜歡酸酸開胃口味的客人應該口水差不多要流出來了吧~因為本人已經開始分泌口水了....XD

 

水粿,是新加坡小吃攤蠻常見的點心,與"歐搭",筍粿,蘿蔔糕等點心並列。

這水粿分明就是臺灣的碗粿,你不要再假裝了,不要以為換了國家我就認不出來!!

差別在於臺灣習慣再加些醬油膏什麼的,這裡沒有再加醬,頂多配個小辣椒+醬油(又出現了),而且這裡的水粿好..........油啊~ 臺灣碗粿獲勝!!

min1.jpg  

朋友另外點的...其實我不確定名稱是什麼,照菜單上看應該是香底米粉?!

把麵or米粉炸脆脆的,再淋上醬汁&料,吃的時候麵泡在醬汁裡一下子就軟了,就連著醬汁一起吃,別有一番風味,而且這樣的麵體很像古早泡麵的做法,以前的泡麵都是油炸過,泡熱水一下子就軟化了,這口味就有那種感覺,重點是好吃~因為廚師炒的醬料好吃!

 

明德素食jurong west  

店名:明德素食 Merit Vegetarian

地址:Blk 491 #01-149 Jurong West Avenue 1

電話:+6590233672

營業時間:8am-9pm

 

2018.01. 更新: 明德素食已歇業(或是搬家,未知地點)

 

明德素食jurong west  

明德素食jurong west  明德素食jurong west  

arrow
arrow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