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函館朝市》

第三天一大早來到了函館的菜市場~賣了許多海鮮~當時我吃早素~所以這些海鮮我完全沒有碰~

許多是海鮮愛好者來到這裡應該會很開心~感覺都很新鮮~不過遊客也太多~大家都來逛這裡的菜市場是怎樣?

DAY3

 

DAY3

看到我可以吃的玉米好開心~馬上買來吃!!好好吃的水果玉米~一支150日幣~

DAY3

 

DAY3

 

北海道的哈密瓜也是相當有名~買來試吃一下!!好甜喔~可是這裡怎麼跟台灣不一樣~一片一片賣的? 應該是賣給遊客的我猜~

 

DAY3

朝市的路上隨地可以看見這些可愛的海鮮介紹圖案~我是巨蟹座拍張螃蟹的吧~

 


 

 

《大沼國家公園》

DAY3

這招牌不知道為什麼做這麼低~是要遊客怎麼拍~我只好坐著拍~上面有當天日期喔~

DAY3

 

DAY3

硬是要跟橋的名字跳拍~因為怕人家不知道我在哪裡~所以有景點的名字都要拍~

DAY3

這位仁兄的腹部非常之厲害!!是會計大人的親弟是也~ 你看看跟團的遊客多無聊玩這遊戲!!哈哈

DAY3

這麼大隻的哆啦A夢一定要合拍一下的啊~隔壁的販賣機很礙眼~

 

《洞爺湖》

DAY3

洞爺湖是數萬年前火山爆發所形成的~周圍約36.5公里~算是蠻美的湖~但是給遊客自己走走看看而已~算是悠閒行程之一~

DAY3

 

《昭和新山》

DAY3

 

昭和新山是昭和18年大地震時所隆起的山嶺,因為地表不斷活動,所以山的高度一直不斷增加~所以稱為新山~

在這裡還是可以看到地表有地熱白煙的噴發~感覺不是很安全的地方~哈哈

這裡有間名產店~買好多紀念品。 其中一個是一隻抓狂熊的標誌~是北海道有名紀念品之一~還有什麼熊出沒什麼的~

名產店外面就有熊的標本~應該是假標本~

DAY3

 

DAY3

抓狂熊本來很有霸氣,結果穿成這樣一副就是家政婦~是被惡搞了嗎?

 

 

《札幌拉麵街》

DAY3

晚餐是到市區的拉麵街自己處理~導遊帶我們走進一條很小的美食街~裡面全部都是拉麵店~根本不知道哪一間好吃~

 

只好隨便選一家還有人在吃的店~

其實真正好吃的拉麵應該不在這美食街上~可能要自助行做功課才會明瞭~

 

DAY3

看看這麵~還是拉麵巴士的比較好吃~

DAY3

晚餐後有自由活動~就在市區街上亂走~看到北海道的標誌廣告~就想證明自己真的是在北海道~

 

DAY3

市區街道

DAY3

 

DAY3  

今晚住宿的地方蠻小的~感覺很舊~廁所很小~可能市區的飯店只能住這等級的吧~還要住兩晚~

 

住宿:RESOL札幌中島公園飯店

 

延伸閱讀:

【日本JP 北海道Hokkaido跟團去 2012】Day1 @ Hokkaido #支芴湖/登別地獄街/溫泉飯店 

【日本JP 北海道Hokkaido跟團去 2012】Day2 @ Hokkaido #函館昆布館/函館女子修道院/牛奶霜淇淋/五陵廓城跡/金森倉庫/函館夜景之殘念都是霧 

arrow
arrow

    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